我区召开“大城管”及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0 09:18:35 

8月18日,副区长黄国彦召开“大城管”及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统一部署“大城管”、垃圾分类及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等工作。区城市管理工作相关单位、各镇(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城管局传达了市“大城管”方案要求,对“大城管”工作有关情况进行通报。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副区长黄国彦要求:一要高站位。不断增强对“大城管”、生活垃圾分类调研及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全方位、高标准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紧盯违规建筑、安全隐患两大治理任务,逐项整改铁路沿线安全隐患,实现城市管理品质全面提升。二要卡节点。各镇(办)、各有关部门要严查严管、重拳打击,解决城市管理虎头蛇尾不持续的问题。三要提标准。要高标准、严要求,找准、把握工作的根本点、着力点、切入点,从细节入手,真正实现城市管理无漏点、无盲区。四要强举措。要做好考核评比,实行台账管理;加强日常督导检查,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坚持源头防控,构建“常态化管理+专项集中整治”的工作机制。五要赶进度。要结合当前的实际情况和工作任务,算清、算透时间账、工作账,有序推进;要把握住当前有利的季节条件,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要着力解决有时间节点、易有突破口、拖后腿的工作,确保年度工作目标如期高标准实现。(城管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