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视察“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和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3 09:36:04 

7月2日上午,区政协围绕全区“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专题视察。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卫民,区政协领导李文建、李新安、肖丰逸、耿建伟、袁春明、贾新杰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视察。副区长黄国彦,区住建局、城管局和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同乐社区南院、王寨街、英才美食城、桂圆南街,听取相关街道关于老旧小区改造、改进城市管理、流动摊贩承接、“六小门店”整治、道路综合改造工程情况汇报,随后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文建主持。

座谈会上,区住建局、城管局和卫健委分别汇报了“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和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委员围绕城市管理常态化、改善老旧小区居住条件、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做好群众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卫民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按照省会的标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要求,把握机遇、迎难而上,推进各项工作。二要以人为本,增强人文关怀。要充分考虑不同区域、不同人群的差异性,做好有前瞻性、预见性的城市规划建设,把人文关怀体现在基础设施、老旧小区改造的规划、建设、管理各个环节。三要加强全面动员,实现共治共建共赢共享。要践行“一线工作法”,加快整合城市规划、建设、交通等数字化公共信息平台,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强大的工作力量和良好的工作氛围。四要着眼重点难点,补齐短板弱项。要进一步充实人才队伍和专业力量,保障资金配套和政策支持,抓实、抓细、抓长、抓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持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政协办、双改办、刘寨街道、长兴路街道、迎宾路街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