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召开黄河生态保护和滩区治理日例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9 17:51:16 

6月27日,区长丁文霞在黄河生态保护和滩区治理指挥部会议室召开日例会。区领导钱世哲、郑方燕、华新定、黄国彦、王保国、赵鸿年、隋平民、李新安、李国俊,区政府办、滩区办、财政局、生态环境分局、长兴路公安分局、古荥镇、大河路办事处、新城办事处、花园口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黄河生态保护和滩区治理指挥部、各镇(办)、相关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存在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滩区治理工作,区长丁文霞强调:一要进一步摸清底数。进一步理清行业台账,以属地和行业为单位,分别建立台账,做到新增台账底数全清,核心问题梳理到位。二要进一步提高标准。相关局委要按照拆除到位、清运到位、复耕复绿的工作标准,配合镇(办)做细工作,确保拆除工作不留死角。三要进一步强化力量。区农委、林业局、生态环境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惠济分局、惠金河务局要采取组团作战和分包镇(办)的工作方式,联合下达法律文书,发动力量下沉一线。分包领导要深入一线现场,进一步传导责任压力,加强督导,抓好落实。四要进一步抢抓节点。对垃圾清运、鱼塘等重点难点工作,要进一步研究方案,全力破解难题。相关镇(办)、局委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黄河滩区整治工作。(农业高新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