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召开滩区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4 15:39:00 

 6月23日上午,区长丁文霞在滩区指挥部召开滩区整治会议。区领导钱世哲、郑方燕、马少军、赵敏祥、隋平民、赵鸿年、彭连城、谢凯歌,区政府办、古荥镇、花园口镇、大河路办事处、新城办事处、滩区办、林业和园林局、生态环境分局、农委、长兴路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滩区办汇报了滩区整治整体情况,区林业和园林局、生态环境分局、资源规划分局、农委分别汇报整治台账有关情况。就下一步如何有效推进滩区整治工作,区长丁文霞强调:一要制定全面整治工作方案。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好省、市领导关于滩区整治要求,制定全面整治方案,明确责任人、整治标准和时间节点,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滩区整治工作顺利推进。二要做好垃圾清运工作。违建拆除与垃圾清运工作要同步进行,相关部门要落实专人,每天不定时现场督导,加快垃圾清运工作进度,并尽快完成复耕复绿工作。三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鱼塘清理要与商户做好协商,在考虑渔民利益的前提下,做好鱼塘清理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与省河务局做好对接,吃透政策,抓好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滩区整治工作。(政府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