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察看我区学校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2 15:47:46 

6月19日下午,区长丁文霞在区政府领导郑建明的陪同下,察看我区学校建设情况。区政府办、教育局、住建局、城管局、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察看。


                                                                              区长丁文霞到惠济八中察看学校建设进展情况



                                                                                 区长丁文霞到金洼小学察看学校建设情况

区长丁文霞一行先后来到惠济八中,新苑路小学,文化路小学,金洼小学察看学校建设进展情况,在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学校建设规模、建设进度、道路修建、开学筹备工作等情况汇报后,区长丁文霞要求:一要加强沟通对接。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做好对接,及时解决项目中存在问题,确保施工顺利推进。二要加快学校周边道路修建。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督查,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工程进度,未修建道路要尽快进场施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道路修建任务。三要加快学校建设进度。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交叉施工,明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新建学校如期投入使用。(政府办、新城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