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路街道召开2020年度党建责任制述评会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21-02-22 08:54:52 

2月20日上午,惠济区江山路街道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对过去一年街道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述职评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党建工作。街道全体科级干部、机关部门负责人、各村党委书记和各社区党支部书记、辖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6个村党委书记和2个社区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辖区各非公企业党支部负责同志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会议就抓好抓实村(社区)党建工作提出五点意见:牢记责任,提升执行力,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制度,提升制约力,激发党员干部队伍的活力。严把导向,提升凝聚力,在规范中落实意识形态。带好队伍,净化政治生态,在细微处推进正风肃纪。发挥党建引领,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

会议还进一步安排部署了当前要着重做好的三项具体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