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招聘会明日举行 8500余岗位等你来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1-02-22 08:54:00 

记者获悉,为促进高校应往届毕业生、转岗求职人员、退伍军人和社区未就业人员就业,满足郑州市及惠济区各类企事业单位的用人需求,由惠济区政府主办、惠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惠济区“春风行动”系列大型户外招聘会将于2月23日(正月十二)上午在惠济万达广场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招聘会汇集了郑州市及惠济区辖区内各大中型知名企业参加,三全食品、柴油机重工、华晶金刚石、永和铂爵、思念食品、曼玉餐饮、顺丰速运、中石化河南油建、比利文教育、菡美国际等百余家知名企业,提供优质工作岗位8500余个。招聘岗位涉及管理行政类、市场营销类、客户服务类、教育咨询类、广告设计类、信息技术类等,综合性强、覆盖面广,提供月薪普遍在4500元到9000元,80%以上岗位针对大专以上毕业生,50%以上岗位不设工作经验限制,本次招聘会还特为退伍军人提供工作岗位。

惠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求职人员,为提高求职效率,可关注“河南招聘市场”微信公众号,快速填写求职简历,并可获取更多企业招聘详情。咨询热线:0371-5672212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