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1-02-09 09:02:27 

“纪检监察干部要精通业务、敢于监督、善于执纪,练就一身‘钢筋铁骨’,也要内外兼修,能文能武,做到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甩开膀子能干……”这是新城街道纪工委昨日例会上的一段话语。新城街道纪工委始终把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放在首位,强化学习教育,从严监督管理,着力打造素质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坚持分类施策和因需施策。利用每天半小时的日例会时间,紧扣业务短板,有针对性地领学,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

采取“领学+解答”学习模式。每天轮流由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岗位实际,带领大家对业务知识进行学习和回顾,让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交流中补齐业务短板。

坚持学习常态化。针对每天学习和工作情况,通过日例会学习,找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激励每名同志进一步将业务知识学深、悟透,更好地服务执纪审查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