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园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0-09-08 09:05:23 

为进一步改善市容市貌,倡导市民做文明的践行者、宣传者,9月4日,惠济区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开展了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区总工会机关和三全、思念、四季同达等企业的56名志愿者一同来到古树苑健康主题公园周边,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职工志愿者们仔细地捡拾路边和垃圾箱旁散落的垃圾,对绿化带内散落的白色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

今年,惠济区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黄河滩区清洁活动、全城清洁行动、无主管楼院清洁行动等志愿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增添了力量。

骄阳似火,在惠济区街头记者看到有一群身穿红色志愿者衣服的人员正在规范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并劝导沿街商户规范经营。据了解,这是惠济区“绿城啄木鸟”志愿者正在进行城市环境治理工作。志愿者们在辖区主干道、路口对遗弃的垃圾、乱堆的杂物、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清理,并对卫生死角等进行了集中排查和清理,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洁。对墙体存在小广告未清除干净的情况及时进行排查和清除,改善辖区公共区域观感,对地面污渍、积水进行清理冲洗,减少夏季蚊虫滋生。志愿者一路走一路捡拾,一路排查,一路整改,路过的群众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