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路街道 让每个人成为 “光盘行动”第一责任人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4 09:23:35 


9月1日下午,长兴路街道常青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光盘行动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指导居民从自身做起,树立节约意识,践行“光盘行动”,拒绝“剩宴”。 

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餐饮店,小吃店等店面,向经营者和顾客发放节约粮食倡议书和宣传标语,宣传文明用餐、绿色消费的理念。号召餐饮店营业员在顾客点餐时主动提醒他们适量点餐,同时号召顾客餐后打包,自觉养成“光盘”习惯,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让每个人都成为“光盘行动”第一责任人。 

本次“光盘行动”宣传活动共发放倡议书50余份、宣传标语3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居民认识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不仅关系到社会资源的珍视,更意味着对他人劳动的尊重,每个人都应该从自身做起,摒弃餐桌奢侈浪费的陋习。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赵勃然 文/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