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区六集”齐发力 开启“夜模式”
惠济区黄河文化夜经济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2 10:34:44 

华灯初上,人流如织,尽情享受着娱、食、购、游……入夜的休闲时光,总能带来放松、惬意。6月30日晚,在大气恢弘的舞蹈表演《黄河颂炎黄情》中,“惠生活·共美好”惠济区黄河文化夜经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此次活动由惠济区政府主办,区商务局、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各镇(街道)承办。活动自6月30日至8月30日。

本次活动以“惠生活·共美好”为主题,依托黄河文化,紧扣“北静”定位,整合辖区资源,在全区范围内举办惠济区黄河文化夜经济系列活动,打造具有“惠济特色”的“夜娱”“夜食”“夜购”“夜游”文化体验。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市民朋友奉献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惠济区的各商家、商户积极响应,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也带着自己的项目前来参与。以阿恒老汤猪蹄、铁牛黄河大鲤鱼、岳家老汤烧鸡、肖家老汤红烧肘子等为代表的惠济区非遗美食项目也系数登场亮相。

惠济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惠生活·共美好”惠济区黄河文化夜经济系列活动包含万达广场“惠生活·万市集”步行街集市,英才美食城“惠生活·共美好”美食节集市等“四区六集”,以及嘉年华、嗨购节、英才美食节、畅游惠济、文创作品大赛、环湖乐跑等多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自6月30日起,为期两个月,持续至8月30日,将给大家带来一场集吃、喝、玩、乐、娱、游、购为一体的全新仲夏夜体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