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职能作用 打造工作品牌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0-06-24 15:42:07 

记者23日从惠济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三届执委会四次会议上获悉,区工商联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职能作用,形成一批叫得响、有影响力的工作品牌。

会议要求,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建设这一中心,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服务。帮助企业家认清形势、廓清认识、消除疑虑、稳定预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构建亲情政商关系,建立完善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和商会工作机制,倾听企业的心声和诉求,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实际困难。围绕惠济区产业布局,重点在旅游、健康、科技行业中发展商会组织,健全组织机构,指导其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发展。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工商联职能作用,形成一批叫得响、有影响力的工作品牌,集中资源打造一批先进典型,通过点上突破带动面上工作整体提升。

会议希望新一届工商联要积极反映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团结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