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花园口镇排查雨天隐患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20-06-17 09:35:35 

为切实做好防汛排查工作,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16日上午,惠济区花园口镇组织人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积水清理。

花园口镇党委书记王维翔带队查看各村防汛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加大巡查力度,排查过程中工作要细心、排查到位,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做好应急和保障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群众的安全。

记者从花园口镇了解到,6月15日花园口镇辖区各村就召开了紧急会议,包村科级干部现场指挥、统筹调度,包村部门工作人员和村组干部,根据前期排查情况,压实工作责任。重点对辖区低洼地段、排水系统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提醒群众注意雨天用电安全。各级河长和巡河员到所包河段进行巡查,查看水位变化情况,并记录在册。做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扎实做好应急和保障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村组干部重点走访居住在老旧房的群众、残疾户,查看房屋是否漏水、排查电路、了解生活所需并为之购买生活用品,叮嘱其雨天尽量不要出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