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启2022年惠济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笔试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9 18:11:15 

根据《2022年惠济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告》,结合河南省、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2年惠济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采取线上笔试形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于2022年8月2日上午9:00——8月4日下午17:00登录网站(http://www.etaa.com.cn)重新打印准考证(原准考证作废),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打印准考证的将不能参加笔试。

二、其他事项

(一)因笔试形式调整、延期,已经办理退费的考生,可于2022年7月31日上午9:00——8月1日下午17:00登录网站(http://www.etaa.com.cn)重新缴费,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印准考证,逾期不缴费的考生将不能打印笔试准考证和参加笔试。

(二)考生在正式笔试前须进行模拟测试,如考生未按要求进行模拟测试而导致无法正常参加线上笔试的,责任自行承担。模拟测试仅用作考生熟悉线上笔试流程使用,模拟测试结果不作为正式笔试能够正常进行的依据,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准备网络、硬件、环境。

(三)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请按照准考证要求查看《线上笔试考生须知》《线上笔试操作手册》《线上笔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未按照以上文件执行的,责任自行承担。

(四)技术咨询电话:19939927680        4001671969

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郑州市惠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7月2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