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市民服务中心听证会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3-31 16:20:3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郑州市城乡规划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我单位拟对惠济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有关问题举行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1646日下午200

二、听证会地点:惠济区教育体育局会议室(区政府F楼三楼338房间)

三、听证机构: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政府

四、听证内容

惠济区市民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已经惠济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立项,按审批程序要求征求相关利害关系人意见。

五、听证陈述人的确定

(一)听证陈述人分为部门陈述人和非部门陈述人,部门陈述人由听证机构确定。

(二)具有相关利益关系的年满十八周岁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也可推选代表参加,成为非部门陈述人。

(三)设非部门陈述人20名,于201646日下午200,按到场顺序经资格审核确定。

六、听证会须知

(一)听证会参加人员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该项目建设的科学性和合理性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未经允许,不得录音、录像。

(三)听证参加人员和旁听人员参加听证会时,应当遵守听证纪律。对违反听证纪律的人员,听证主持人可以进行劝阻,不听劝阻的,可以责令其离场。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兴中  联系电话:63639383    

联系地址:郑州市开元路8号区政府F313

特此公告。

  

                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政府

                  2016年3月3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