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郑州市惠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小学教师面试资格确认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6 14:56:27 

根据《2020年郑州市惠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有关规定,现将2020年郑州市惠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小学教师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根据拟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共442人(含并列)。

二、面试资格确认有关具体事宜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2020年6月28日9:00—17:00

(二)面试资格确认地点:郑州四中实验学校(郑州市惠济区花园路与惠民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南)

(三)面试资格确认须携带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及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复印件1份,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留学证明及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5.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注意事项

1.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考生经审查合格后,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具体要求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2.考生必须本人按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本人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或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4.考生须及时关注人事人才考试测评(http://www.etaa.com.cn)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若考生未及时关注网站公告或考生因个人原因无法联系(如手机关机、无法接通、不接电话等情形)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咨询电话:4001791796



郑州市惠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2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