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郑州市惠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小学教师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18 18:02:51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河南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27号)、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编办、河南省人社厅《关于做好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20〕33号)关于“要创新招聘方式,尽量采用线上形式组织实施招聘各环节工作”的要求,结合本次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小学教师报名实际情况,为防止大规模人员流动和聚集,经研究决定,本次招聘笔试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6月20日9:00至2020年6月22日17:00。

二、线上笔试程序

(一)线上笔试时间

以考生打印的本人笔试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二)场次设置

本次线上分学科设置笔试场次,按照已缴费考生报名序号随机分配,考生云考场设置以打印的本人准考证为准。

(三)笔试成绩计算

为确保本次线上笔试成绩的客观、公平,同一学科分设多个场次的考生,线上笔试原始成绩采用“二次平均法”进行计算,加权计算后的成绩与笔试加分成绩之和为考生线上笔试最终成绩;同一学科只有一个场次的考生,线上笔试原始成绩与笔试加分成绩之和为考生线上笔试最终成绩。笔试成绩以通知的形式公布。

三、面试资格确认

根据线上笔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按比例取至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考生,同时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在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政府网站另行通知。

四、面试

按照《2020年郑州市惠济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规定采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一)本通知在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网上打印准考证及线上笔试等有关事项请点击登录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查询或公布。应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应及时查看与本次招聘考试相关的公告、公示、通知等。凡各个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二)本通知由郑州市惠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郑州市惠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1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