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三送一强”落实落地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14 11:31:52 

政府搭台,银企对接

3月13日上午,惠济区商务局举行银企对接会,商务局携手郑州银行、郑州农商银行、交通银行等7家银行与部分项目、商贸流通领域企业负责人进行对接洽谈,现场签约额度500万元,初步达成意向授信额度8.43亿元。

为落实区委区政府“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部署,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尽快达产。惠济区商务局搭建平台,托起银企两家,举办了这场银企对接会,旨在加大疫情防控期间金融对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力度,切实解决企业具体的金融需求,以解企业融资的燃眉之急。

三送一强,共克时艰

“三送一强”活动开展以来,3月10日惠济区商务局印发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月实施方案》,成立工作专班,设立6个专项工作组,具体负责为企业做好政策解读、主动服务、要素协调等工作。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企业的用工保障、物资保障、配套保障、资金保障,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精准高效的一站式服务。而解决企业资金难问题,是惠济区商务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众多举措之一。

经济要发展,金融是后盾,惠济区商务局既当‘红娘’牵线搭桥,又当‘主人’担当操办。针对企业资金问题,惠济区商务局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国家、省、市、区的惠企政策,同时为更好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主动摸排梳理企业资金需求。截至目前,已摸排第一批100余家企业,融资需求达到8亿多元。

“三送一强”活动刚刚开始,惠济区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办企业所需,通过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在切实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的同时,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