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住建局扎实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20-03-11 15:27:43 

连日来,惠济区住建局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扎实开展“三送一强”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辖区建设工程加快复工复产。

区住建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三送一强”工作部署会,研究制定《惠济区住建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月实施方案》,成立由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三送一强”领导小组,下设政策组、服务组、要素组三个组,明确职责任务,整合8个服务指导小组,统筹推进“三送一强”活动的开展。

由政策组将疫情防控期间上级新出台的《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缓或变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障金的通知》、《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施工许可手续办理的通知》等支持性政策和配套措施进行梳理归纳,通过微信群、钉钉等多种形式将最新政策及时向企业传达,并在“一对一”帮扶过程中加强政策解读,确保全区住建领域所有企业全面掌握最新政策、熟悉办事流程。

建立领导分包和信息报送等工作机制,由科级干部分别带领8个服务指导小组,深入各建设工程开展走访调研,建立“三送一强”活动台账,扎实做好“一对一”帮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用工、用地、资金、防疫物资储备等问题。

截至目前,惠济区182个建设工程已全部提交《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复工率10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