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自然资源局争分夺秒开展“一河两路”两侧自然资源违法违规问题图斑核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04 16:48:34 

为深入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惠济区自然资源局严格按照工作标准、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开展“一河两路”两侧自然资源违法违规问题图斑核查专项行动,确保按时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核查整改任务。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我局及时建立工作专班,提取省厅下发我区的疑似问题图斑,细化清查整治工作方案,强化目标节点意识,明确划分职责分工,形成上下衔接、左右协调、高效联动的工作体系。二是强化措施,迅速行动。充分借鉴违建别墅清查整治经验,对“一河两路”两侧自然资源违法违规问题展开“全覆盖、无遗漏”拉网式排查,经过分析研究,初步掌握辖区1853个疑似问题图斑的基本情况,判读各个图斑所在的具体位置、图斑性质以及用地单位等,并逐个进行实地核查、登记、拍照取证,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准确。三是聚焦问题,从严整改。及时整理实地核查资料,将每一个图斑的实际面积、实际用途、单位名称、建设情况等及时予以汇总,并严守清查整治时间节点,对照标准从严从速抓好整治整改,力争按时全面完成整改任务。(惠济区自然资源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