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9年党外人士政情通报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31 17:02:36 

12月27日上午,我区召开2019年党外人士政情通报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素华,辖区各民主党派支部(社)主委、无党派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等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党外人士就优化现代服务产业、提升新联会工作水平、加强传统文化教育等工作提出建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素华就进一步提高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水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合作初心,增强政治定力。深化对新时代参政党职责使命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充分发挥优势,服务全区发展。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为惠济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献计出力。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深入基层,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成为区委区政府与群众沟通交流的纽带和桥梁。(统战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