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打造“村务监督平台”打通监察监督全覆盖“最后一公里”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27 11:17:06 

一是内容上丰富便民。平台设置党员信息、“三资”管理、政策学习等板块,设有查看干部信息、事务信息和意见建议反映等功能,群众通过识别二维码登录平台,进一步强化对小微权力的制约和监督。目前,已录入各类公开信息23537条。二是范围上全面覆盖。完成全区11个试点村基础信息数据采集工作,平台试运行工作同步开展,计划2020年上半年完成全区53个行政村的平台建设,实现村务监督平台全覆盖。三是管理上分级负责。实行三级网络监督、分级授权管理,村党支部、村委会负责提供公开内容,处理本级意见建议;村监委会负责公开内容的监督审核。各镇(街道)纪(工)委、派出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监督平台运转,处理本级意见建议。区纪委监委主管部(室)负责统筹协调,保障全区平台正常运行。(纪委监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