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荥大运河文化区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第一党建协作组调研观摩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19 16:19:44 

按照区委组织部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工作实施方案及第一党建协作组调研观摩活动安排,12月18日下午,古荥大运河文化区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调研观摩活动,第一党建协作组成员单位到场指导党建工作。

首先,观看了《荥泽古城》宣传片,使各成员单位对古荥大运河文化区有了整体了解。随后,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赵升从支部党建、文化区建设、党风廉政三方面将管理中心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向协作组成员单位进行了详细汇报,使大家对文化区、管理中心职能及党建工作有了进一步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最后,党建协作组成员单位现场查阅了党支部工作材料,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协作组成员单位对管理中心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一致表示,在2020年要充分利用中心工作平台开展好协作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建联建活动形式,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融合两促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