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荥大运河文化区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讨交流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29 10:13:55 

11月28日下午,古荥大运河文化区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讨交流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惠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建军、成员刘玮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以“强化使命担当,主动作为,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主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相关理论,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以及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感悟,进行了深度研讨交流。

研讨交流结束后,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建军对管理中心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三个表率,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二是对标先进,向先辈、榜样学习,对标对表,找差距、查不足、抓整改、促落实。三是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愚公精神、焦裕禄精神,传承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四是牢守底线,正确看待运用手中的权利,算好人生七笔账,做干净、忠诚、担当的好干部。

最后,李建军组长对大运河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殷切希望:要以坚如磐石的初心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坚定信念,锻炼本领,争取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