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荥大运河文化区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29 10:12:21 

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上级《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及网上展馆的通知》中的具体要求,11月27日古荥大运河文化区管理中心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三次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电子讲解、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方位展示展览现场,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和丰硕成果。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5个部分,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通过参观网上展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强化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履职尽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