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荥大运河文化区管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红色经典朗诵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22 15:22: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员、干部要多学党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传承好红色基因”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古荥大运河文化区管理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区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的号召,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组织全体人员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朗诵者们在背景音乐的衬托下,朗诵一篇篇饱含深情的红色家书,将每一封家书中蕴含的情感和力量表现得淋漓尽致,或伤情、或激昂、或厚重。在这些家书中,有革命先烈在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写给家人的辞别信,有父母写给子女关怀与鼓励的信,有写给党和战友的信……伴随着声情并茂的诵读,革命先辈对亲人朋友的深情厚谊、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跃然呈现,机关全体人员无不为之感动。

一封封红色家书,仿佛把时空又拉回了中国革命时期那段艰苦卓绝的难忘岁月。在炮火连天、党员干部们随时为国捐躯的战争年代,通过难得的家书传递人间真情、抒发家国情怀,彰显红色力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自己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今后,以赤子之心、以赤诚之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工作中立足岗位、艰苦奋斗、勇于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为了国家的强盛,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