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镇办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工作梳理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5 15:08:17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省市政府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决策部署,规范镇(街道)及村(社区)政务服务架构,有效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近期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8个镇办召开了镇办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工作梳理座谈会。

会上,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刘志钢将会议目的以及当前镇办需要优化的政务服务工作内容进行了梳理。此次会议主要是了解目前镇办政务服务工作现状以及需要改进的工作内容。刘志钢副局长将近年来关于政务服务环境的文件进行了进一步解析,梳理了一下工作内容:一是明确镇办审批服务事项;二是确保镇办软硬件配置,做好便民服务站配套建设;三是连接电子政务外网;四是建立健全政务服务领导机制,规范惠济区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为我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团结一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