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路街道、花园口镇做好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及国庆节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12 18:15:12 

江山路街道:一是成立“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统筹相关工作,确保人员、措施到位。二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重点人员、重点问题“四包一”责任制,做好重点人员政策落实、宣传教育、思想转化、化解稳控等工作。三是围绕涉军群体、问题楼盘、农民工工资、村民福利待遇等重点领域开展矛盾排查,及时掌握情况,从源头防范化解不稳定因素。四是进一步明确干部接访制度,科级干部每天接待群众来访,负责案件交办处理,确保矛盾不激化、不上行。五是坚持“日报告”制度,包村科级干部每天汇总重点人员情况,第一时间分析、研判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辖区和谐稳定。花园口镇:一是分析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大气污染防治、“两违”整治等重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从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中查找矛盾,有针对性地落实信访稳定工作责任,将信访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二是镇党委书记与辖区重点人员谈心交流,积极帮助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掌握工作主动权,严防矛盾激化。三是明确科级干部、三级网格长、村书记(主任)、村民组长分包负责,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加大治安巡查力度,及时掌握情况。四是要求全体机关干部24小时联系畅通,加强镇村两级值班,镇纪委督查干部接访、信访值班、矛盾排查化解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江山路街道、花园口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