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互联网+监管”数据汇聚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10 08:19:22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监管数据汇聚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区与省级“互联网+监管”系统对接工作,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近期组织召开“互联网+监管”数据汇聚工作培训会,全区27个部门负责人到会参加。

会上,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刘志钢副局长对本次“互联网+监管”数据汇聚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性做了分析,传达了郑州市“互联网+监管”数据汇聚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同时强调各单位共同努力加快推进惠济“一网通办”进程。

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成立“互联网+监管”数据汇聚工作小组,由专人负责介绍监管行为数据采集账号分配、使用操作及填报要求、创建“互联网+监管”数据填报系统平台账号,协助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完成数据汇聚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