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你们!今天惠济区表彰了这些最美退役军人…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19-08-02 09:16:13 

8月1日上午,惠济区召开“最美退役军人”暨悬挂“光荣之家”先进单位、优秀单位表彰会。会议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经济社会建设各个领域取得明显成就、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退役军人典型进行了表彰。

历时3个月的惠济区寻找“最美退役军人”活动发掘出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经济社会建设各个领域取得明显成就、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退役军人典型16人,其中2人被推荐参加郑州市“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抗美援朝老兵涂纪章还被推荐参加全省“最美退役军人”评选。

这些被评选为“最美退役军人”的老兵们,他们中有参加过抗美援朝战斗老兵;有政治思想坚定、带领群众发展经济,改善居住环境的村支部书记;有致富带富能力较强的为我区做出贡献的退役军人。他们佩戴着大红花、绶带,光荣的走上领奖台,领取惠济“最美退役军人”奖杯、证书。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加了“最美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也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