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正式启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11 10:48:40 

12月10日,惠济区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标志着我区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设置展板4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宣传品2000余份,向群众宣传全国经济普查相关政策;区、镇办经普办全体成员及普查员代表还进行了庄严宣誓。同时,各镇办普查小区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等形式,对第四次经济普查进行宣传,与全市、全区统一步调,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掀起经济普查宣传高潮。

2019年1月1日,第四次经济普查将正式开展入户登记。此次普查涉及我区8个镇办、75个村(居)委会、12000多个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18000多个体经营户。搞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对摸清我区经济家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区发改统计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