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路办事处三举措扎实开展支路背街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惠济区  时间:2018-08-06 09:20:45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街道成立了支路背街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1名专职副主任牵头抓落实,综治办、城管中心具体抓;同时市交警五大队配备交警1人,协警4人,办事处配备协警10人,巡防队员40人,道路协管员60人,城市管理员160人和包村干部组成专门工作队伍,配合牵头部门全力推进工作开展。二是全力排查整改。由科级干部带队,司法综治办、执法中队、市政所联合对辖区7条支路背街开展了3次集中活动,对路段LED灯、店外杂物、小广告、非机动车辆、游商等进行摸底排查,建立工作台账,并逐一销户。三是加强督查督导。组建30人督导队伍,分5个小分队全天候不定时进行督促检查,对重点问题及辖区重点区域常态化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同时争取错时上下班制度,确保支路背街专项整治工作出成果。近期,共清理LED灯7处,橱窗广告18处,小广告420余张;清理机动车违停100余起,拖车40余次,非机动车辆乱停放300余起,游商13起。(长兴路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