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检察院召开整治黄河滩区生态环境暨公益诉讼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24 15:48:58 

近日,区检察院召开整治黄河滩区生态环境暨公益诉讼座谈会。郑州农业高新区副主任余春林,区检察院检察长谢凯歌,市检察院民行处、滩区整治指挥部成员单位国土局、林业局、环保局、惠金河务局、区检察院民行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农业高新区副主任余春林就近期的滩区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最后,检察长谢凯歌指出:一要严格依法行政,认真履职尽责。参与滩区整治工作的机关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严格公正执法,同时要树立证据意识,从法律层面收集和固定证据。二要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各行政执法单位之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取得实效。三要发挥检察职能,强化司法保障。区检察院作为法律监督机关,要更加积极融入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通过公益诉讼诉前程序督促行政机关依法履职,为整治滩区生态环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检察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