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办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29 14:55:51 

为进一步提升区委办“三服务”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在全区走前列、作表率,坚决当好区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在惠济建设“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区、生态宜居宜业旅游城”的过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6月27日下午,区委办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区委书记黄钫,区委副书记丁文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士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部分区委办退休老党员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身份、牢记宗旨;集体缴纳6月份党费,履行党员义务;区委书记黄钫向退休老党员发放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微党课《讲党员故事 论担当精神》;与会党员代表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创建学习型政治机关活动中的所思、所想、所获进行交流发言。最后,区委办退休老党员李浩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说出了对党的心里话,深切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忠诚之心,并希望区委办党员干部始终听党的话,一心一意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区委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