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刘寨街道同乐社区携手惠济区社区科普大学同乐分校 庆“七一”特别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28 11:29: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激励广大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8年6月27日上午9点,刘寨街道同乐社区党支部、惠济区社区科普大学同乐分校,召开“凝心聚力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的党员大会,共同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深厚情义,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革命精神,薪火相传。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我们由衷的歌颂我党97年的光辉历程,用嘹亮的歌声向党的97周年华诞献礼。

接着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誓词掷地有声、动人心魄,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忠诚与热爱,要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为共和国的繁荣昌盛而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科普优秀学员及优秀党员葛玉珍、邓凤英等5名同志通过党小组推选被评选为优秀党员,她们纷纷表示要铭记这一庄严时刻,要永葆党员的先进形象,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同乐党支部书记张晓珂总结发言,号召全体党员要铭记党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以实际行动来践行立下的誓言,为党支部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召开七一党员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社区和分校全体党员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思想意识,为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乐分校

                                                                                              2018年6月2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