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办事处周密部署,全力做好炎黄马拉松赛道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16 15:41:42 

一是绿化植树整治工作。绿化植树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工作人员严抓质量关,确保造林绿化工作取得实效。截至目前累计完成绿化面积约1.5万平米,新增绿色植被400余棵,黄河大堤行道树木刷白约1.2万棵。二是垃圾清运工作。炎黄马拉松综合整治产生的垃圾废弃物和旧有的垃圾种类繁多,清理难度大。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克服各种困难,加快清运进度,确保此次专项整治活动顺利完成。截至目前为止累计清理垃圾1000余立方。三是文化宣传工作。为营造炎黄马拉松比赛氛围,提高惠济知名度,新城办事处加大宣传力度,设置文化宣传彩绘1.1万平方米,志愿队道旗800余面,累计圈建围挡7000余方,全面展现惠济新面貌。四是停车位建设工作。为提高炎黄马拉松配套设施档次,提升接待能力,新城办事处规划建设3处临时免费停车场,可提供停车位200余个,其中3处临时停车位已全部投入使用。(新城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