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基会到天河社区调研儿童食品安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5 11:28:00 

日前,中国儿童基金会到惠济区大河路街道天河社区调研考察“全国儿童食品安全”试点工作。 

通过对天河社区实地调研视察,中国儿童基金会对此次试点调研非常满意,并现场与区妇联洽谈下一步对接情况。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项目旨在通过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社会团体、新闻媒体、食品企业、科研机构、食品领域专家等各方资源的整合,打造一个公益搭台、政府支持、企业参与、专家指导、媒体传播、全民受益的协作机制平台,以核心内容开发加线下落地推广的新型公益模式持续推进儿童食品安全教育工作,致力于用创新的内容形式改善儿童食品安全教育大环境。社区将开展婴幼儿保健、婴幼儿疾病、婴幼儿营养等方面的专家咨询、专家讲座和亲子互动游戏等,让更多的家庭学习有关婴幼儿食品安全及营养健康方面的知识。郑州晚报讯(记者 蔺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