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荥镇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17 10:33:03 

4月11日,在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古荥镇综治办在西山社区长兴苑小区小广场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用现场悬挂标语和发放案例资料等形式,为社区居民阐释细则、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号召广大居民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同时,为加强对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宣传效果,增强全民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提高市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古荥镇综治办在西山社区长兴苑小区小广场宣传国家安全重点法律法规,增强了市民对国家安全、反间谍、反恐怖主义法律的了解,强化了公众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切实增强了普法宣传效果,创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郑州晚报讯  记者 蔺洋 文/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