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荥镇举办换届选举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17 10:22:03 

近日,古荥镇举办了“以案促改廉政教育村村行”会议,紧密结合古荥镇换届选举工作实际,进行一次特殊的廉政教育专场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让广大村组干部从教育片中受到了警示、得到了教育和启发。接着,进行了六个内容的议程,一是由镇纪委书记赵合龙宣读部分村支部换届选举处分决定和情况通报。二是村组干部结合严肃换届纪律,坚决杜绝拉票贿选进行表态发言。三是村组干部现场签写并向镇纪委书记递交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四是镇党委书记梁俊军同志就换届选举工作主体责任的落实和本地廉情进行分析、研判。五是区纪委领导进行点评讲话。六是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在思想上持续加强参与换届选举者的敬畏之心,让广大村组干部理清思路,认清形势,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同时,要求相关人员要认真学习,切实规范村(居)委换届选举程序,强化责任、严把细节,圆满完成村“两委”换届工作,确保选出政治素质好、带头致富能力强、热心服务群众、办事公道、群众公认的优秀人才。郑州晚报讯 记者 蔺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