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惠济区刘寨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15 15:07:11 

为了提高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在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刘寨街道综治维稳中心联合惠济区政法委和国安办在惠济万达广场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用现场集中宣传的形式进行,现场表演节目、发放宣传品开展有奖答题活动吸引过往群众驻足观看。悬挂条幅向群众展示主题,发放《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各类资料1000余份,为群众阐释细则。

此次活动重点宣传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等11个领域的国家安全任务,以及国家安全制度,国家安全保障,公民、组织的义务和权利等规章。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促进了辖区的和谐稳定。

为扩大宣传效果,接下来将在辖区开展多次国家安全宣传活动,增强全民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中原网讯 (熊堰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