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寨办事处 点亮一盏灯 照亮回家路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03 11:10:58 

本报讯 刘寨办事处同乐社区是一个老旧社区,基础设施落后,居民多为年纪较大的老人,由于部分路段路灯不亮,严重影响了居民的出行安全。考虑到院内居民年纪大的较多,早晚上下班的人存在安全隐患,3月29日上午,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内党员志愿者和居民志愿者对楼院内所有路灯进行排查,对电线裸露和损坏处进行检修。 

“这一路段很长时间路灯都不亮,晚上出行非常不方便,尤其是像我们这些老年人。现在不一样了,所有路灯都能正常工作,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方便,晚上也可以放心出门散步了。”社区居民高保成说。修好后的路灯不仅亮化、美化了小区环境,更方便了居民出行。同乐社区书记张晓珂说,咱们社区就是要着力解决老百姓身边一件件小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张晓珂(郑州晚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