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刘寨街道组织开展“禁绝毒品牵手幸福”禁毒宣传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31 14:59:27 

中原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禁毒选宣传教育,普及毒品知识,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营造辖区禁毒的良好氛围,惠济区刘寨街道综治维稳中心组织刘寨治安巡防中队、司法所和社区禁毒社工,在升龙汇金广场开展了以“禁绝毒品,牵手幸福”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禁毒社工通过在广场上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宣传彩页和毒品模型来为辖区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基本特征,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性,告诫广大居民要提高警惕性,要有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随便接受陌生人的东西。同时,社工向居民们宣传了禁毒的法律法规,并告知居民在发现毒品原植物及涉毒人员的时候要及时向社区和公安部门反映。此次宣传活动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及宣传品5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500余人。

通过这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防毒、禁毒的意识,还营造了辖区内浓厚的防毒、禁毒宣传氛围,同时在辖区打造了一片禁毒宣传阵地。(熊堰秋 通讯员 王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