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违规牌匾 净化城市环境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23 17:09:39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王雯雯 )为了净化、美化城区街貌,按照市政府3月1日印发的《郑州市整治规范建筑物屋顶标识招牌专项工作方案》及惠济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的相关工作,惠济区迎宾路街道积极响应,昨日召开推进会,全面推进整治规范建筑物屋顶标识招牌专项工作,清理超过建筑物屋顶高度和墙体边缘的标识招牌。

此项活动开展以来,迎宾路街道办事处城管中心工作人员联合区执法中队人员迅速展开行动,以各村(社区)为单位,严格按照整治标准,依托网格管理,全面排查违规设立的高空标识招牌,并进行详细排查登记。迎宾路街道及区执法中队对已排查出90余处超过建筑物屋顶高度和墙体边缘的标识招牌,逐一下达法律文书,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和程序,依法组织清理。截至目前共拆除违法违规设立的楼顶标识招牌20余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