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6 14:18:07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白云)昨日,惠济区委宣传部、区住建局、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工地”首场宣讲活动在杜庄安置区建筑工地开讲,共有100余名建筑工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此次宣讲邀请区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办公室主任石静云为建筑工地的党员群众作了题目为《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向着新目标、要有新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报告。

石静云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深入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内涵及其时代价值等,结合社会热点和身边的实际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采用面对面宣讲方式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与会人员表示,宣讲内容很接地气,深入浅出而又清新朴实,听完之后开阔了视野,坚定了信念。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