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2017年第六期“惠济大讲堂”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07 15:45:37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提高行政机关工作人员的法治素养,116日下午,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政府法制办承办的2017年第六期“惠济大讲堂”活动,在区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全区四大班子及干部职工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大讲堂邀请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薛刚凌作专题讲座。讲座以“深化依法治国,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为主题,薛教授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一方面深刻阐述了推进依法治国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另一方面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充分说明了建设法治政府的必要性、紧迫性,法治政府建设的目标、路径与障碍等。薛刚凌教授以问题为导向,通过摆事实、举例子、列数据、作对比等方法,从经济、历史、文化、道德、伦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大讲堂结合当前法治政府建设实际,为加快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方向指引。(法制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