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政管理中心、工商质监局、古荥镇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07 09:08:17 

市政管理中心    一是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以服务促进和谐市政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素质,夯实工作基础,提高服务水平,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二是进一步在“人”身上下功夫,解决好城市管理工作的主观因素。通过加大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完成新任务上来,激发工作热情,提高业务素质。同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内部工作机制,使工作纵向、横向协调配合更加顺畅,形成合力和联动。三是进一步做好基础性工作,解决城市管理薄弱环节。到先进城市学习好的经验做法,邀请专家为全区城市管理发展“问诊把脉”。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找出差距、明确问题导向,制定有效措施,逐步解决环卫基础设施落后问题。四是进一步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安排下半年各项重点任务,突出抓好市容环境卫生保障、环卫基础设施建设、市政道路管养维护、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实现全区城市管理工作水平再提升。

工商质监局    一是加强对中共郑州市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争取做到理论联系实践,学以致用,在本职工作中找到突破口,通过本职工作服务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二是对“十九大”前后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各自岗位上顾全大局,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做好迎检准备,克服疲劳,再接再厉,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确保精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顺利完成。

古荥镇    一是迅速行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结合古荥镇实际,对各项工作进行统一安排,明确任务和责任人。二是各部门、各村(社区)深入学习和领会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和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三是加快推进道路建设、安置区征迁、大气污染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建设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政管理中心、工商质监局、古荥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