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举办2017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04 15:50:53 

为加强我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区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和执法水平,830--92日,惠济区政府举办2017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培训分两期,共800余人参加。  

培训邀请市法制办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文德、执法监督处处长任志伟、应诉处处长李胜利、复议中心书记刘文远进行授课,采取法律知识讲解、法律条文解读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行政强制法》、《行政处罚法》、《河南省行政执法条例》等执法实践中常用到的法律法规,内容丰富且贴近工作实际。严格的课堂纪律,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学员与老师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培训中,参训人员一致反映收获很大不仅坚定了开展执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还丰富了法治理论知识,拓宽了视野,有了更多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大家表示,要借此机会,将所学、所看、所听应用到现实工作中,在日常工作中准确把握依法行政尺度,进一步规范执法程序和执法行为,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