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举办应急救护学雷锋志愿服务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5 11:23:48 

4月25日上午,惠济区文明办、区红十字会、区教体局在郑州是市第七十九中学体育馆举办应急救护学雷锋志愿服务培训活动。来自惠济区各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各中小学的80多名学雷锋志愿者参与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郑州红十字法律工作志愿服务队队长、应急救护讲师、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队员冯海河授课。冯海河具有丰富的应急救援经验经验,他主要围绕心肺复苏、止血包扎、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急救处理等内容,对学员们进行了分组培训和现场教学,手把手教授学员们心肺复苏和应急包扎等项技术。

本次培训先理论,后实践,老师认真示范,学员们认真观摩体会,普遍反映受益非浅。学员们表示,要切实掌握应急救护常规技能,遇到突发灾害和突发伤害时就能冷静处置,救人生命。郑报融媒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尤艺林 聂勐 文/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