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宪法监察法集中宣传活动为您答疑解难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14 14:56:41 

4月14日上午,惠济区集中宣传宪法、监察法活动在大河广场举行。区纪委监察委、司法局等29个部门就宪法、监察法和国家安全法等内容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展板、条幅、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对宪法、监察法的出台背景、内容、释义等进行集中展示,并安排近百名工作人员现场服务为群众答疑解惑,吸引了千余名干部群众前来参加。

据了解,新宪法和监察法通过以来,惠济区充分利用“政府门户网站”、“清风惠济”微信微博等媒体广泛传播,并发动辖区学校、医院、各事业单位、各大商场通过电子屏、宣传栏和公开栏等多种方式多频次、不间断宣传宪法和监察法,在全区掀起学习宪法和监察法的热潮。下一步,惠济区将进一步通过开展“以案促改廉政教育村村行”、巡回演讲等活动,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让宪法和监察法家喻户晓,在惠济落地生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