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局督导惠济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12 10:07:42 

2018年4月11日上午,郑州市食药监局副调研员张保荣、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介明地到惠济区实地督导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迎检工作,惠济区食药监局副局长郑慧芳、弓宏伟等陪同。

郑州市食药监局副调研员张保荣一行认真查阅了惠济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迎检工作自评报告和相关迎检材料,并详细了解了惠济区中期评估迎检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张保荣一行来到毛庄农产品批发市场实地查看食品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和追溯系统建设情况。

张保荣对惠济区食药监局创建中期评估迎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迎检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落实责任,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细化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三是全力迎检,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迎检材料,并切实做好现场迎检准备工作。中原网讯(路志丙 苏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